close

「是不是朋友?」「一個字」

朋友真的很重要。

沒有朋友,很孤單。

那朋友為什麼要有形容詞 ?

形容詞不同,什麼都不同了。

我呢?我被擺在哪裡?

在妳心中的地位,是不是縮水了?

伊個有女朋友的男孩,好愛她好愛她 

但在孤單寂寞時,卻沒人陪。

視線範圍的妳,好多朋友陪著‵好開心好開心。

那我呢?在後拍肩的仍是最要好的朋友。

能不能花多點時間陪我?

突然被拋棄的孤寂感,真的好痛 ...

「你們要去哪裡?」她開心地問 ,笑著離開我

我的手,緊抓著空氣。冰冷的。

被拋棄,是這種感覺?

胸口緊緊的,眼淚自顧自的伊湧而下。

盤腿在籃球場上,或許真是想引起妳注意。但沒有。

別班的、別年級的、別校的只是經過 ...

那我呢?我被擺在哪裡?

真的沒辦法陪陪我嗎?

沒有誤會,不在乎你是不是去幫誰加油。

因為朋友,朋友需要形容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5613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