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像在亂打‵ 但是我喜歡,能拿我怎麼樣 ?

寒假開始,又會奇奇邁邁的結束‵

忘了是哪位聖人說過 ,點到點最短的距離,就是一個暑假

喇叭,兩個月耶 !   聖人把寒假擺在哪裡嘛真是ˇ

煩都會煩死人呢‵過個年還要死讀書  

- - - - -

拿了消費券要幹嘛 ?

六張五百三張兩百,為了節能減炭

比一張鈔票還小,花起來怎麼有快感 ...

算了算了‵看在自己有長高

買支手機犒賞自己不為過吧 ?

- - - - -

新年新希望,我要我們更愛彼此。

心和心最短的距離,就是我和妳。

- - - - -

想聽妳說妳愛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5613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